退換貨須知

辦理退『換』貨

僅提供瑕疵商品七天內換貨服務(商品取貨當天起算、限換同價商品)。 瑕疵商品認定:包裝有破損、刮傷、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之情形。 若無特殊原因及事先告知,商品送達「超過七天」恕不提供瑕疵退換貨服務。 1. 瑕疵商品退換,請於7日內辦理退換貨,我們將會負擔全額退費&運費。 2. 非瑕疵商品『換』貨,請於7日內辦理退換貨,將由買家自行負擔運費。 3. 非瑕疵商品『退』貨,請於7日內辦理,須自行負擔運費200x2,退款金額再扣除200元手續費。 換貨請保持商品完好,無拆封痕跡。 若商品發生因不當使用、拆卸等人為因素所致之故障、損毀、磨損、擦傷、刮傷、髒污、包裝破損不完整之情況, 導致無法完整退回本公司時,本公司將向您酌收回復原狀之費用,或依商品之保存狀況按比例向您請求商品之價額。 若您堅持要退貨..您所需負擔的有..(宅配來回運送的費用200元x2次.退款金額再扣除200元手續費。這些都是您這筆交易所產生的費用..不是本公司的利潤之內..

退款須知

*當您於收到貨品後,發現與訂購商品不符,或有非人為因素(物流運送過程)而造成損毀時,您可於收到商品的7天內* 致電話告知客服部要退貨的完整(包括外盒、內包裝、說明書、吊牌、附件、贈品等)裝回原箱宅配運送回本公司辦理退換貨本公司款項退回,請務必將商品包裝整,若寄回商品包裝不完整、配件短少或人為因素造成商品毀損,本公司將有保留退貨的資格!惟不明原因的退貨,本公司恕無法接受,若您堅持要退貨..您所需負擔的有..(宅配來回運送的費用200元*2次.退款金額再扣除200元手續費。這些都是您這筆交易所產生的費用..不是本公司的利潤之內..因此有相關申請需求時請務必將退換貨原因訂單編號等資料填寫清楚,優先email至ssknifes@gmail.com或是來電申請:06-226-9712,以便加快為您處理與服務的速度。 所有要辦理退貨或換貨的客戶須以Email或來電提供以下資料: (1)原訂單號碼 (2)要退還或替換物品名稱 (3)退、換貨原因 (4)您的姓名及白天聯絡電話 (5)您的email 地址

 * 請注意,未成年請勿購買刀械類商品。